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短发也能超级甜美 瑞丽引领时尚短发风暴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0日15:03  《瑞丽服饰美容》

    图/李春楠(blog)

  导语:惊蛰已过,万物复苏,我们即将迎来真正的春天。《瑞丽》当家模特张子萱也一改往日“长发美女”印象,挑战中性的微卷短发!让小编不禁赞叹:原来中性也可以如此甜美~

3

  蓬松短发,随意刘海——瑞丽当家模特张子萱一改往日“长发飘飘美女”造型,让我们领略到中性短发的甜美魅力。

4

  无论是对妆容还是服饰来讲,帽子永远是经典的搭配。小礼帽下露出的短发,无不给人干练又充满女人味的印象。

5

  德芙巧克力色的BOBO头,复古不失时尚。无论你是学院派MM,还是时尚OL,都是百搭的好选择。

6

  中性帅气,强烈的随意感,给人活泼的印象。发尾微卷,发间透露出丝丝金棕色,派对与街头的“抢眼NO.1”非你莫属啦!

  (实习编辑:王诗桐)

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  视频:瑞丽精英畅谈十年辉煌 视频: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
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